星月灵梦

【樱蕾樱】平行世界的你(八)

今天是大二外传上映的时间呢。

「Love yourself」我激推!!

歌特别好听!!!

而且MV里有新糖!!!

然后()

我不太记得自己写的啥了,看着自己之前的存稿硬着头皮写了()

文笔很渣,请谨慎观看——


“所以,你明白吗。我和你是不一样的。”

五十嵐桜松开了五十岚樱的手,“我身上背负的,是我们五十岚一家的性命。”

“那和Hana有什么关系!”

五十嵐桜冷笑一声。

说到底我也是人……

我也是需要陪伴的。

五十嵐桜终究还是把这句话揽在了心里,心里这样想着眼神还是不自觉地看向了澡堂内的夏木Hana。

“我需要阿基蕾拉作为我的恶之女王来复兴亡命众。”

“至于你,你想要把那个女人带走我也不介意,这样就算扯平了。”

“你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五十岚樱听着五十嵐桜的回复,愤怒值达到了极点,一拳打在了五十嵐桜的脸上。

“你把Hana和花酱当作什么!交易的物品吗?!”

“就算你不再对花酱产生感情……但是我!”五十岚樱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几分,“我还有必须要对Hana说的话。”

“所以,我一定会带她回家的。”

五十嵐桜退后了几步,她不得不惊讶于五十岚樱在没有变身的情况下所发挥出的力量,和之前的她完全不一样。

是基夫的力量觉醒了吗。

“随你,我是不会答应的。”

说完,五十嵐桜便离开了。

五十岚樱有些脱力,扶着墙才能勉强站立。

身体就像被抽空一样。

五十岚樱大口大口地喘着气,静静地看着澡堂内的夏木Hana。

澡堂内还保留着当初战斗留下的痕迹,白墙上的血迹也是格外的明显。

自己本是因为狩崎博士的话,担心来看看花酱结果则是在门口就碰上了这个世界的自己。

也许是因为某种联系,自己看到了她们过去。

她,还是喜欢她的吧。

就像……

五十岚樱想着,顺势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昏睡了过去。


“Sakura酱你回来了。”

一袭红裙的阿基蕾拉原本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到五十嵐桜推门进入后,立马起身跑到了五十嵐桜的身边。

“蕾,慢点,别摔着。”

五十嵐桜轻声说道。

“没关系的,Sakura酱不是敞开怀抱等着我吗?”

阿基蕾拉笑着看着五十嵐桜。

“是。”

五十嵐桜回复着,摸了摸阿基蕾拉的头。

“我会一直敞开怀抱等着蕾的。”

令五十嵐桜没想到的是虽然夏木花确实变成了阿基蕾拉,但似乎更像是一个小孩子,而且对自己也是格外的依赖。

就算自己想让别人来陪她也不行。

“有什么收获吗。”

“索罗亚说你一早就出门了,说观察恶魔之力的情况,以便收集祭品。”

阿基蕾拉又坐回沙发上开口问道。

“这件事你不用操心,交给我就可以了。”

“明明我也可以帮忙的!”

“我知道你的意思。”五十嵐桜坐到阿基蕾拉的身边,拉起她的手,“这种事情急不来的。”

“可是,我也想尽快完成仪式好完成我们的婚约。”

“我知道的。”

“娜荻拉,送阿基蕾拉sama回房休息吧。”

“是,sama。”

“午安,Sakura酱。”

“午安。”

待阿基蕾拉离开后,五十嵐桜才叹了口气。

婚约吗……

谎言的形式罢了。

自己会成为一个很好的伪装者吧。


“樱酱,醒醒。”

“唔……花酱。”

夏木Hana扶起了五十岚樱。

“你怎么回事啊,怎么在这儿,还睡在外面。”

“狩崎博士说你一夜未回,担心你所以出来看看。”

五十岚樱的头还是晕乎乎的,但也还是随口回答了夏木Hana的问题。

“那你……”

“这里是幸福澡堂吧。”

“嗯。”

五十岚樱决定还是放弃和夏木Hana说刚才五十嵐桜的事情。

“只是,这里……”夏木Hana叹了口气,“终究变成了血海。”

“所以才想要去尽力的弥补。”

“嗯。”

“我知道了。”五十岚樱轻声说道,“所以,来约定吧。”

“什么?”夏木Hana不解地看着五十岚樱。

“我们会把自己的重要之人带回家。”

听到五十岚樱的话,夏木Hana微微愣了一下,随即微笑回复。

“约定好了。”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