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灵梦

【樱蕾樱】平行世界的你(九)

完结撒花啦——

拖了这么长时间,这个系列终于结束了()

也得益于这个篇章我才知道知道了vivo便签原来还有上限(9999)

因为好长时间没看了,以至于我自己都忘了要写什么了,原本是打算双结局的,后来因为时间不太够选择了一个比较含糊的结尾(就是懒)

不知道会不会写写番外啥的,大概率是不可能的()

文笔很渣,谨慎观看——


“hey!hey!夏木,空手道女孩你们就打算这么去吗。”

“五十嵐自从带回那个世界的夏木明明就再没有任何进攻的倾向了不是吗。”狩崎乔治看着面前的两个人,“这样不是很好吗。”

五十岚樱的眉头紧皱了一下,不悦都写在了脸上,狩崎乔治自然是察觉到了。

“牺牲另一个我吗,这是不公平的。”夏木Hana摇了摇头,“为了所谓的和平,就擅自替她做决定吗。”

“夏木你果然还是老样子。”狩崎乔治笑了笑,“那就带着戴蒙斯军团放开的玩吧。”

“不,这是私人的恩怨,无关于组织。”

没错,是作为樱的花,要带樱回家。

“也就是说,Weekend驱动器不需要是吗。”

狩崎乔治晃了晃手里的Weekend驱动器,但看到严肃的夏木Hana也不再多开玩笑,将驱动器塞回了夏木Hana的手中。

“谢谢。”

“安全回来夏木,而且也要带着五十嵐。”

“嗯。”

“樱酱,我们走吧。”

“嗯,拉布酱要去了。”

“拉布~Hana~要去找了——”

竟然有几分相似呢。

狩崎乔治不禁感叹。

像极了从前的她们,只是她不是她,但她一定会回来的吧。

“狩崎先生。”

“竟然肯出现了啊牛岛,空手道女孩出现后你可就同人间蒸发了一般。”

“即使我知道那不是小樱果然还是不敢面对。”牛岛光苦笑着,“父亲的罪过,我的罪过。”

“你说得对牛岛。”

“我们都是五十岚一家的罪人。”



“sama,有人入侵。”娜荻拉躬身说道,“应该怎么做?”

五十嵐桜眉头一皱,不悦道。

“几人。”

“只有两人。”

“樱sama请让我出战,属下一定将她们解决。”

身旁的索罗亚请命,五十嵐桜并没有在意,只是摆了摆手。

“娜荻拉,让赫尔带低级信徒和魔信徒出战吧。”

“是,属下明白。”

“樱sama,为什么不让我出战!”

待到娜荻拉离开后,索罗亚反问五十嵐桜。

“没必要做无谓的牺牲,索罗亚。”五十嵐桜的眸色暗了暗,“该来的总会来的,总是逃不掉的。”

“可是我一定会保护好樱sama的。”

“我难道需要你的保护吗。”

“sama,已经准备好了,赫尔他们已经迎击了。”

“很好。”五十嵐桜闻声起身,“索罗亚,娜荻拉你们是我最信任的人了。”

“樱sama。”

“sama。”

“回归正常人的生活吧。”

五十嵐桜闪现到两人身边,解除了她们的基夫契约。

“你们已经没有跟着我的必要了。”

当听到这句话时,娜荻拉呆呆地看向索罗亚,似乎想得到什么回应。

可索罗亚却死死地盯着五十嵐桜。

“樱sama这是要赶我们走吗。”

“是。”

“为什么,我们不是您最信任的人吗!您是需要我们的帮助的!”

“我需要你们吗?”五十嵐桜不屑地笑了笑,“别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索罗亚。”

“什么……”

“我说你,就是一个盲目献忠心的笨蛋。”

“盲目……献忠心吗……”索罗亚像是丢了魂一般推后了几步。

“娜荻拉,带她离开吧。”

让她感受一下这个世界的美好。

“是,sama。”

“Sakura酱,你又给索罗亚和娜荻拉派了什么任务吗。”刚刚睡醒的阿基蕾拉恰巧看到索罗亚和娜荻拉的离开,“又要出去很久吧。”

“是啊,很久很久。”

五十嵐桜觉得眼眶有些湿润,却又哭不出来。

是啊,她已经不是人类了啊。

又怎么会哭呢。


【必杀承认】

【必杀承认】

Jeanne和假面骑士阿基蕾拉同时掰动印章,解决了最后两个赫尔。

为了应对源源不断的敌人,两人已经耗光了体力,被迫解除了变身。

“累了吗,樱酱。”

夏木Hana看向一旁的五十岚樱,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刚才的战斗樱酱额外的兴奋,也许是因为靠近基夫的原因,自己倒是在辅助。

“休息下吧。”

“怎么可能,还没将Hana带回家我是绝对不会倒下的。”

“真是强大的意志力,不得不对你改观呢五十岚樱。”

五十嵐桜出现在两人面前。

“五十嵐桜。”

五十岚樱咬了咬牙。

“要上了,拉布酱。”

“拉布~”

【眼镜王蛇】

“变身!”

Hyper Liberal Up!We are!We are!Kamen Rider!Invincible!蛇!蛇!蛇!Jeanne!

“那就开始游戏吧。”

【眼镜王蛇】

“变身。”

Hyper Liberal Up!Just me!Just me!Kamen Rider!Invincible!蛇!蛇!蛇!Jeanne!Dark!

“为什么,那个人和Sakura酱长的那么像。”躲在一旁阿基蕾拉观察着这一场战斗,夏木Hana也发现了阿基蕾拉的身影但并没有采取行动。

不同于初见的碾压,这次的战斗倒是有些势均力敌。

为什么。

五十岚樱也没想过。

大概是想要守护的信念不知不觉中给了自己力量吧。

Invincible Jeanne和Dark Invincible Jeanne的战斗没有丝毫的留情,蓄力一拳打在对方的胸口退后了几步。

阿基蕾拉似乎也是着急了,小跑到Dark Invincible Jeanne的身边查看情况。

“Hana……”五十岚樱轻声呼唤着,但阿基蕾拉并没有在意,注意力全都在Dark Invincible Jeanne的身上。

“樱酱,没事吧。”耳边传来了夏木Hana的声音,但五十岚樱的注意力完全不在这儿。隔着假面,夏木Hana也感觉到了五十岚樱的不满与愤怒。

因为她看到了那一抹红色,刺眼的红色。

虽然早就被五十嵐桜提前告知,但真正看到的时候真的好心痛。

明明是Hana不想提及的过去,拼命想逃避的回忆……

你凭什么为了自己擅自作出决定啊!

“Hana!”

“Hana?”阿基蕾拉缓过神来,“我是阿基蕾拉,亡命众的女王。”

“听到了吗,现在她是我的女王,只是我的阿基蕾拉。”Dark Invincible Jeanne起身,“还要继续吗。”

“混蛋!”Invincible Jeanne破口骂了一句,“你有什么资格为她做决定啊。”

Invincible Jeanne再次冲到Dark Invincible Jeanne面前,对方反应也快,及时将身边的阿基蕾拉推开,阿基蕾拉拿出印章。

“Sakura酱,我来帮你。”

【女王蜂】

【女王蜂】

“你……”

阿基蕾拉看着对面和自己有着一模一样脸的夏木Hana愣了神。

“樱酱,接下来就交给我吧。”

“变身!”

Subvert Up!Wow!Just believe in Myself! Kamen Rider! Ah~! Aguilera!

“我知道了。”

五十岚樱努力压制自己愤怒的情绪,侧身躲过了假面骑士阿基蕾拉的攻击,击中了Dark Invincible Jeanne。顺势踢飞了阿基蕾拉手中女王蜂印章。

“啊,印章。”

“Hana,看着我。”五十岚樱解除了变身,双手抓住阿基蕾拉控制住了对方,“我才是你的Sakura。”

“你在说什么啊,我明明……”

“你明明不想再经历这些的!”五十岚樱的情绪愈发激动,“不是吗?”

“而且……”

“不要一副你很了解我的样子。”

“Hana……”

看着阿基蕾拉执拗的样子,五十岚樱咬了咬牙。

本是应该正式一点的。

五十岚樱不再多想,顺势吻上了对方的唇,任凭对方怎么反抗也不肯停下。

如果说有什么意外的收获,大概就是汲取到了基夫的力量,对夏木花的控制也在减弱。

两人分开以后,初次接吻的高中生并没有什么经验,结束之后只能大口大口地呼吸新鲜空气。

“呐,真是狼狈啊,明明是你主动的吧Sakura酱。”

“Hana……酱?”五十岚樱不确定地喊着。

可对面的恶魔只是笑了笑,并没有回话。

“Hana呢,她……”

“你猜呢,把驱动器给我吧。”恶魔花解释道,“毕竟你用这么奇怪的方式让她受了些小刺激,而且突然失去基夫的力量作为支撑脱力也是很正常的。”

“我知道了。”

五十岚樱将周末驱动器丢给了恶魔花。

“拜托了。”

【女王蜂】

“变身!”

Subvert Up!Don't believe in Myself!Kamen Rider Aguilera!Dark!

“好了,该给你最后一击了。”

Dark Invincible Jeanne落下的那一刻夏木Hana绝望地闭上了眼,关键时刻五十岚樱再次变身为Invincible Jeanne接下了攻击。

“五十嵐桜,你会后悔的。”

“呵,后悔……为了什么啊?”

“我现在最后悔的就是当初没有直接杀了你五十岚樱。”

“结束吧,我会让你们,让这个世界为我陪葬。”

【基夫】

Dark Invincible Jeanne按下了基夫印章,印在了自己的身上。此时的基夫雕像伸出了数十条触手缠住了Dark Invincible Jeanne。

“樱!”

夏木Hana用尽了全身的力气跑向Dark Invincible Jeanne。

“夏木Hana,放手。”

“这一次,不会了樱。”

“以后也不会了。”

“你知道接下来要面临的是什么,放手花!”

“就算是地狱我也陪你,樱。”

“答应你的,作为姐姐守护你。”

“姐姐……”

未变身夏木Hana逐渐被基夫力量侵蚀,Dark Invincible Jeanne也脱了力。

【必杀承认】

【必杀承认】

Invincible Jeanne和Dark Aguilera同时掰动印章。

“怎么可以轻易放弃啊,五十嵐桜你要撑住,我们可是无敌的。”

“呵!”

两位骑士的骑士踢并没有什么作用,反倒是直接将Invincible Jeanne和Dark Aguilera反弹了出去。

“呐,宿主醒过来了。”

听到恶魔花的低语,五十岚樱下意识看向那边。

“Hana?”

“Sakura打起精神来,我们再来一次。”

“嗯。”

【女王蜂】

【眼镜王蛇】

夏木花将印章盖到了蓝色骑士上,五十岚樱犹豫了一下也将眼镜王蛇盖在了白色骑士上。

【必杀承认】

【必杀承认】

King and Queen!Determined to end!


“我们回来了!”

“小樱,小花回来了。”

“走啦爸爸,我们去准备寿喜锅的材料了。”

“妈妈等等我啊。”

“小樱,真的长大了。”五十岚一辉拍了拍自家妹妹的肩膀,“你做到了。”

“嗯,果然还是有长进的小樱。”

“哈,小大你这是什么话嘛!”

五十岚樱刚刚的感动转瞬即逝,然后同五十岚大二开始了儿童般的拌嘴。

“小花,也谢谢你……陪伴小樱成长。”

听到五十岚一辉的话,夏木花笑了笑。

“该说谢谢的是我才对。”


“和一辉哥他们完成了约定,一起回来吃到了寿喜锅呢。”

饭后两人手牵着手在街上漫步。

“是啊,这不是很好吗。”

“嗯……”

“也许,以另一种方式幸福下去也说不定。”

“Hana……”

好き

没有说出口,但夏木花明白。

很早之前就明白了。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