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灵梦

【入梦】重返的记忆

大家过年好啊——

给大家拜个晚年了!


“你说,我们是花仙魔法使者?”

夏安安呆呆地望着天空树,几乎有一些记忆不断冲击着她的大脑想让她回忆起什么。

“嗯。”雪城爱将手放在天空树上,“只是,安安你们将力量都传承给了我,这也导致你们失去了关于魔法的所有记忆。”

“可是,你要让我们怎么相信你?”

淑馨依旧还是保持警惕。

“你们都还带着自己的入学通知书吧。”雪城爱说道,“你们现在再看看和原来的还一样吗。”

“奥罗拉学院?”伊瞳看了一眼自己的入学通知书,又看了看身边淑馨的也是一样,回头看了看夏安安和千韩亦是如此。

“所以,这是提前设计好的吗。”

“嗯。”

面对淑馨的提问,雪城爱给予肯定。

“只不过遇到了一些意外,才让你们提前来到了拉贝尔大陆。”

“意外?”

千韩皱了皱眉。

“小爱,我们回来了!”

不得雪城爱回复,慕容灵萱就凭空出现抱住了雪城爱,而千梦和上官慧汐则是紧随其后。

“好啦小萱,怎么还老是吓我啊。”

“毕竟守着两个这么老成的人真的会很难受啊!”慕容灵萱抱怨着,说着还不忘指一指那边站着的两人。

“得了,你不觉得你很幼稚吗?”上官慧汐无奈地笑了笑,捏了捏慕容灵萱的脸蛋,“要办正事啦,别闹了。”

“好好好,我知道了小汐——”

“千韩,她们感情好好啊。”夏安安戳了戳身旁发愣的千韩。

“嗯,是啊。”

“千韩你从那几个女孩来之后好像就在发呆啊。”伊瞳不解地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什么。”

“小爱,我们开始吧。”沉默许久的千梦开口,“你的准备工作做好了吗。”

“是啊。”雪城爱朝着夏安安伸出了手,“安安,你愿意相信我吗?”

夏安安看了看四周的伙伴,点了点头。

“那我们就开始了。”

“繁音!”

随着雪城爱的呼唤,繁音也出现在了雪城爱的身边。

“小爱,我们开始吧。”

“好,拜托了繁音。”

“那个是精灵吗?”

“花仙精灵王,拉贝尔大陆重要的守护之力呢。”

面对伊瞳的提问,慕容灵萱也是直接回答了她。

“要开始了。”

听到上官慧汐的话,大家将目光都聚集到了雪城爱身上。

“以普普拉花神之名,力量共鸣!”

接受了雪城爱圣洁之光的能量,天空树也发生了相应的变化,从金到黄到蓝到红到绿不停变换着。

“小梦!”

“时空错位,力量复原!”

随着千梦魔法的发动,天空树发出四束光照向夏安安四人。

“花仙魔法使者,夏安安。”

“爱心花仙魔法使者,千韩。”

“美丽花仙魔法使者,伊瞳。”

“智慧花仙魔法使者,淑馨。”

“我,山茶花精灵王椿。”

“我,丁香花精灵王百结。”

“我,虞美人精灵王火舞。”

“我,月桂花精灵王璎珞。”

“愿与你缔结契约,重塑心花。”

“太好了,成功了。”

雪城爱脱力,从空中坠落,千梦上前及时扶住了她,接着为她输送魔力补充。

“别逞强,初代花使的魔力在你体内融合几乎一体,突然抽取也是十分吃力的。”千梦笑了笑,“辛苦了。”

“我没事,如果安安她们能恢复吃点苦不算什么的。”

“我知道,但你也好好休息。”

“小爱?”

四人以重塑心花的形态出现在雪城爱几人面前,身旁则是各自的守护精灵王。

“安安。”

千梦扶着雪城爱到夏安安身边。

“你还好吗。”

“没关系,只是脱力而已,稍微休息一下补充魔力就可以了。”雪城爱摇了摇头,“大家能回来真的是太好了。”

“前辈,你们还感觉有什么不适吗。”千梦看向四人询问。

“没有,契合度很好。”淑馨摇了摇头。

“我也是,不过重获魔力的感觉真好。”伊瞳感叹道。

“是啊。”夏安安看向天空树。

我是不是可以再次见到妈妈呢……

“千韩,你呢?”

“千韩?”伊瞳拍了拍千韩肩膀,“没事吧?”

“啊,我也没问题。”

“千韩你今天发了好几次呆了呢。”夏安安无奈地笑了笑,“这可不像你。”

“是吗。”千韩带有歉意地笑道,“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说着,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了千梦身上,

千梦自然是察觉到了,但并没有说什么。

“对了小爱这三位是……”

夏安安看着三位陌生的面孔还是开口问了问。

“她们是圣蒂斯大陆的守护者。”

“哈喽,我是慕容灵萱。”

“我是上官慧汐,各位前辈多多关照。”

“千梦,请多多关照。”

三人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当千梦结束后千韩明显愣了一下。

“千……梦?”千韩喃喃着,“好巧。”

“是哎,小梦你们一个姓呢。”慕容灵萱开玩笑说道,“干脆认个姐姐得了。”

“你别拿前辈开玩笑了小萱,你知道的,我有姐姐。”千梦撇了撇嘴,“而且这个玩笑可一点也不好笑。”

“是是是,过段时间陪你回去看她,就当赔罪了行吧?”慕容灵萱笑着又看向了千韩,“前辈不会介意吧。”

“没事的。”

“不过,小爱你不是来自未来时空吗,难道我们来到了未来的拉贝尔大陆。”淑馨看了看四周的环境,“感觉没有太大的变化。”

“或许吧,毕竟人类的寿命和花仙是不同的。”

雪城爱在千梦的帮助下魔力慢慢恢复了过来,也不再用千梦搀扶着。

“自从上一次危机结束之后,拉贝尔大陆和人类世界的时间流速就发生了变化。”

“现在拉贝尔大陆的一年也许人类世界只过了四五天的时间甚至更少。”

“诶?那库库鲁岂不是要变成老头子了?!”夏安安想起之前那个200多岁的小肉包,“那他岂不是快要1000岁了!”

“安安别激动啦。”千韩笑道,“你还是很在意库库鲁的嘛。”

“谁在意那个小肉包啊,他之前可说我是邪恶的魔女哎。”

夏安安转过头去,脸上的红晕倒是出卖了她。

“脸红了哦安安。”

“伊瞳!”

“话说回来,安安还有三年就要成年了。”千韩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皱了皱眉,“是因为这个?”

“有一部分原因。”

她们怎么忘了,夏安安成年就意味着夏安安要承担起花仙守护神的职责,继承神秘力量,守护拉贝尔大陆。

“不过,小爱刚才的意思是……”

淑馨率先打破僵局,继续了刚才的话题。

“拉贝尔大陆和人类世界的时间流速在缩短是吗。”

“嗯,具体原因现在还不清楚。”上官慧汐皱着眉,“而且,现在的情况还蛮复杂的。”

“感觉就像时空重叠了一样。”

“诶?淑馨,那是什么。”

“就是各个时空的事物重叠到了一起,形成了一个新的时空。”淑馨解释着,“我不确定。”

“就像我之前问的,小爱明明是未来时空的人……如果仅仅是拉贝尔大陆和人类世界时间流速的问题那小爱为什么会有关于我们的记忆,为什么会有我们能量?”

“因为天空树是非时空体,不受时空的限制,作为天空树结晶的小爱自然也就继承了未来时空小爱的记忆。”千梦解释道,“我们边走边说吧,库库鲁殿下他们应该在等了。”

“好。”

众人答应了下来。

“走吧千韩。”

夏安安牵起了千韩的手。

“安安?”

“有心事是吗?”

“那么……明显吗?”

千韩明显底气不足,明不明显她心里还是清楚的。

“是看到千梦让你想起了什么吗?”

“没事。”

“憋在心里会不好受的。”夏安安在千韩耳边轻语,“我一直都在,千韩。”

“我知道,安安。”

千韩用微笑回复着。

但实际上,比起自己的事情千韩还是更担心夏安安的。

于私,自己并不想让安安成为安琪儿。

因为……

“也不要担心我哦。”

“我知道该怎么做,千韩。”

好友的想法还是被夏安安看穿。

“我会支持你的……安安。”

“谢谢你,千韩。”

评论(3)

热度(13)